小⭐️⭐️

赵梦✖️你(崽子一些心理活动)

⚠️由于我拍的部分没有写完,先发一下挨完打之后小崽子赶走了梦姐,一个人独自伤心的场景(还喝了酒)

顺序可能大家觉得乱,放心以后写完的话会有一个一发完版本的!🙏谢谢支持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赵梦啊,你怎么能对淋着雨的小孩子说要乖。

紧闭着的门,你似乎无法洞察到自己的情感,更像是站在瓢泼大雨里的呆子。

你的手又怎么抚上贝斯的琴弦,它落满灰尘的待在角落里。当时一气之下要挂在闲鱼上卖了,可过了一个多月,本该抢手的商品却无人问津,可能是天意。

  音响的电流声还吱吱作响

  “艹,这首歌不用拨片”习惯弹电吉他的你今天下意识抓起了拨片。

  你的眼淌着粼粼的水波,又汇成一条灵动的河,盛满了琼浆,眼皮不住地扇动着,频率逐渐加快,眼前的灯光也变得飘忽不定了,就这样乍现在眼前,明明灭灭。

  直到手上一阵被风干的湿痒,低头才知自己落了泪。它的音色不是那么好听了,长时间后你再次用它弹了起来

可怕的不是遗忘,是刹那间的想起。

泪水一点点濡湿了衣襟,酒后烫红的皮肤紧贴着接近透明的白色短袖,紧贴着,紧贴着你同样是红色的心脏。身后近乎撕裂般的疼痛恼的你把琴摔在还算柔软的沙发上,

 “弹什么琴!我他妈为谁弹的琴!我要给我自己弹,才不要做给她看!”

自己暂存的理智强撑着走进了浴室,懒得再调水温了,冰冷令人发抖的水淋在紧致的肌肤上,青痂和几条张狂的血痕从臀峰蔓延到腰间,你闷哼一声。

仰头,花洒喷头里的水往脸上不算温柔地打下来,消散掌印的肿胀

流水可以让伤口舒服一些,可赵梦的手上是带着温度的,带着护手霜香气的。下一秒就算是猛烈到口腔内壁的软肉都被啮烂,鲜血从嘴角渗出来的一巴掌,也无所谓。唯一渴望那个带着薄茧的手,以任何方式,再次触碰你。

你记得她总会在小时候给你糖吃,打发走你这个小跟屁虫以后,才能安安生生坐在电脑前工作。养成了吃糖的习惯,还专门研究过哪个口味最好吃。

  音乐节在休息室门口等待的小身影也逐渐长大,可你口袋里总会塞几根棒棒糖,有两个可乐味的,你一个她一个;剩下的就会分发给那些怪叔叔们。

当他们的手掌张开,向你要糖的时候,赵梦就会以快准狠的手法,打掉他们的手,那时那些叔叔的脸上就会夸张地摆出委屈的姿态,一脸不服气地看向赵梦

“小孩的糖都要,要不要脸”随即搂着你的肩

她夏天的音乐节多的让人每个月都在北京呆不够一个星期,旎跟着她辗转各地,一大早就要去场地彩排,半夜才拎着你赶往下一个城市。

小孩困的早,你就嘴里含着糖靠在车后座她臂膀旁,口水从嘴角流出来,她还要拿出纸巾在你脸上轻轻沾,把吃了一半的糖拿出来。如果此刻张帅突然急刹车的话,赵梦会用在吵不醒你前提下的最大声音

“帅总!慢点开!”

张帅透过后视镜,看你霸占了赵梦一条胳膊,她一个手用手机打字很不方便,像赵梦使了使眼色

“你把你手腾出来,那里有安全带”

赵梦就会摆摆手

“小孩那样不舒服,勒得慌,靠着我睡得安稳”

车子在夏夜燥热的街巷中一闪而过,十四年的光阴也一样。

这是你飞速成长的十四年,也是赵梦熬尽日夜熬过去地十四年。

渐渐在化妆间门口等待着的人个头变得和赵梦一样高,沉重的乐器你都会抢着和她提,她便会一脸嫌弃看着你

“我琴那么好你再摔坏了,赶快给我,你去帮你彭磊叔叔整理接线去”

学业的繁忙,让你不能经常陪她了,只是暑假的时候有时间。

赵梦在台上唱着我爱你,你在台下随便找一把椅子,听那些乐手聊天,随手撬开汽水的瓶盖。气泡像潮水一样涌上来,你嘬一口,整个脑袋都变成了白桃味的,整个夏天也就如此。

暑假作业总是拖到最后一个星期才开工,赵梦戏谑一笑

“哪个可怜蛋要补作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你也不急不躁,冲她挑挑眉

“放心,肯定能写完,我每年都这样,习惯了”

“明年别跟着我跑啦,好好学习吧社会主义接班人”

“那我在后台写怎么样”

“你也不害怕把歌词抄上了”

 

回过神的时候,身体已经止不住地战栗,青紫色嘴唇让你意识到必须离开浴室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